• slider image 357
  • slider image 356
:::
重要公告 生教組長 - 學務處 | 2022-07-19 | 點閱數: 174

臺南市 111 年軍民聯合防空(萬安 45 號)演習訂於 111 年 7 月 27 日(星期三) 13 時 30 分至 14 時舉行,演習涵蓋臺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等三個縣市。

屆時防空警報發放後,人、車請一律按規定接受軍、憲、警察及民防人員引導,逕行防空疏散避難,並可至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網站『防空疏散避難專區』尋找最近疏散避難設施進行避難。

在市區停放之車輛,一律在原地不得發動。在幹道行駛之車輛,應即靠邊停放,或就近轉入非幹道停放,仍無法停靠者,則繼續向郊外行駛,不得阻塞道路通行。

居(商)家及公司等應緊閉門窗(簾)及熄滅燈火並避免人員進出;高鐵、臺鐵及飛機的班次正常行駛,惟下車(機)旅客及接送親友,要實施疏散避難;高速公路依「准下不准上」原則,於各交流道實施管制。

演習期間如不遵從管制者,依民防法第 25 條規定,處新臺幣 3 萬元以上 15 萬元以下罰緩。提醒要出門的民眾,請務必注意演習時間,以免在外出過程中,被卡在路上動彈不得,造成不便。

:::

教育局訊息

https://mail.tn.edu.tw/
https://e-learning.tn.edu.tw/
https://survey.tn.edu.tw/
https://bulletin.tn.edu.tw/Default.aspx
https://odm.tn.edu.tw/SPEED30/Account/MultiLogin
http://voip.tn.edu.tw/
https://school.tn.edu.tw/
https://epassport.tn.edu.tw/
https://estdpassport.tn.edu.tw/
https://read.tn.edu.tw/
[ more... ]

評鑑與訪視

[ more... ]